close

IMG_2183

 雖然在大學時代就自己在心裡默默決定就是要拍CH婚紗

但到了真正決定要開始拍婚紗的時候 還是不免考慮+猶豫了一下

在決定婚期到正式簽約期間

做了很多功課 比較了幾間婚紗後 龜毛如我倆

決定還是乖乖選擇比較有口碑的公司好了

畢竟自己先天條件不足 怕無法駕馭希望一生只有一次的新娘禮服

雖然西敏很優雅 蕾絲禮服很美 但無奈我太大隻太粗魯 穿起來會像橄欖球隊員

雖然蘇菲亞大家也愛 但無奈看了幾本後成果我還是不是很愛

雖然我們住板橋 但婚紗看起來質感還是有差

雖然JULIA禮服很美 但價錢真的太高不可攀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最初的選擇

 

在經過無數次的比較與躊躇後 剛好遇到每年六月開打的CH周年慶

心想辦婚禮已經很燒錢了

所以在跟Tim討論後 本著有現折兩萬不訂白不訂的歐巴桑心態

立馬打電話約了心宜(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 不然他們斯給九真的很滿)

CH的包套定價公開到網路上隨便查都有

就不再贅述

當初做功課時就決定一定要外拍 便不假思索的訂了99800套組

天真的以為 我們有很多東西不要應該可以換到不少東西

也就沒有必要狠心訂到168800(重點是我們也沒有這麼多的銀彈)

 

原本99800的包套內容

包含

1.30吋大相框 深怕以後看到連狗都嫌 但想說婚禮還是要有張照片指路 所以換成24+2p內頁

2.28p內頁

3.經典時尚相本一本(18) 換成VIP禮服一套+謝卡200

4.娘家本一本(12)

5.棚拍+外拍 22+造型+新郎西裝一套(芊翔)+鮮花捧花

6.結婚12 + 捧花

7.訂婚2

8.伴娘禮服*2

9.花童禮服*2

10.簽名冊*1

11.光碟*1

12.桌上框*3

另外拿到簽約禮I PRIMO水晶筆*1 + 日本蛋捲試吃*3 + I PRIMO 馬卡龍吊飾*1+會員卡之類的東西(一拿到就不知道被我放到哪了)

 

當天就會先要決定攝影師以及造型師

所以 記得做好萬全的功課 先把CH造型師的作品能看得先看過一次吧!

我就是那個什麼功課都沒做 只做了要跟他怎麼換東西功課的人()

CH目前有六位攝影師及造型師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 可以當場在翻攝影師的作品來決定給誰拍就好(Tim翻了快半個小時才決定)

我們最後決定的攝影師是貓哥

至於造型師我真的沒有做功課 所以我是直接請心宜幫我選

我給他的要求只有 希望找一個好相處一點的造型師跟手法比較自然的

兩光如我當天也忘了問造型師是誰

直到要拍照前兩個星期想說上網查一下造型師之前的作品才打電話問

 

整個跟CH的流程圖如下表

流程 付款 地點 備註
簽約下訂 第一次款項1/3總金額 安和路門市  
挑選拍照衣服   攝影棚 約拍照前一個半月~一個月
拍照衣服試穿   攝影棚 拍照前一天
拍照 第二次款項1/3總金額 攝影棚 先外拍再棚拍
看第一次毛片 第三次款項1/6總金額 攝影棚

多挑照片未修篇600/per 修片700/per

30張以上各便宜100元

挑訂/結婚禮服   安和路門市

建議在宴客前兩三個月先挑

以及週三週四挑選禮服會比較齊全

照片二修/三修   攝影棚  
伴娘/花童禮服試穿   安和路門市 約宴客前一個半月~一個月
訂婚禮服取件   安和路門市 若在外縣市CH會幫忙寄送
結婚禮服取件 第四次款項1/6總金額 安和路門市 結婚前一天

 

希望對即將要結婚的新人有所幫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uan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